中文版 中文版 ENGLISH ENGLISH 日本语 日本语

2016年员工活动——“惠东两日游”

 

         为了增强公司员工的团队意识,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,享受大自然的怡人风光,公司特地组织了本次“惠东两日游”活动
         惠州既是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,也是全国文明城市之一,在古代就有“岭南名郡”、“粤东门户”、“半城山色半城湖”之称。集山、江、湖、海、泉、瀑、林、涧、岛为一体,融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身的魅力城市。其中,双月湾因形状鸟瞰像两轮新月,故名双月湾。双月湾位于惠东港口镇,即港口滨海旅游度假区。双月湾共分两湾,左湾水平如镜,右湾波涛汹涌。沙滩连绵57公里,雄奇壮观,海水清澈见底,海底平坦舒缓,离岸约200米,洁白的弧形沙滩,沙质幼细,晶莹洁净,黛绿的林带,碧蓝的大海,多姿的礁石,迷人的小岛,穿梭的渔舟,构成了动静交融的南海渔港风光。
8月20日,翔拓公司的小伙伴们一起踏上了为期两日的惠东之旅。早上九点准时出发,一路上,我们谈笑风生,一起欣赏旅途的美好风光。
   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,我们抵达了双月湾。下午,我们入住了美丽的虹海湾海滩度假酒店。惠东宝安虹海湾度假酒店位于港口滨海旅游度假区“双月湾”景区内,东靠东山海、北接巽寮湾,独享最原生态私属岛屿—青洲岛、赤洲岛、孖洲岛,是南中国首个外海度假型酒店。在那里,我们既体验到了东南亚园林般的风情,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与大海零距离般的接触。
    休息一会儿后,大家自由活动,有的组织去沙滩上玩耍,有的结伴去泳池游泳,有的去海边冲浪,有的结伴到周边散步。晚上,我们一起到酒店吃自助餐,看着各种各样的美食,瞬间令人垂涎三尺,我们边吃美食边与伙伴们分享趣事,在欢声笑语中,结束了当天的旅程。
    在“双月湾”,清晨可以看到日出,太阳在朝霞的迎接中,露出红彤彤的面庞。霎时,万道金光透过树梢,给水面染上了一层胭脂红,让人流连忘返。“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日之计在于晨”,美好的一天从清晨开始,我们要好好把握喔!中午,我们集体在附近海鲜店一边享受美食,一边欣赏海景,其乐融融。
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,“惠东两日游”之旅很快结束了,给我们留下了弥足而珍贵的回忆。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,增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,更让翔拓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,从而更好的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,充分展现了公司的团队精神,让大家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。
 
封面.jpg

关注翔拓
关注官方微信
微博
展开 收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