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 中文版 ENGLISH ENGLISH 日本语 日本语

欢庆元旦,喜迎新年——《公司聚餐活动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为庆祝新春佳节,增强员工凝聚力,丰富企业文化生活,增进同事间情谊,公司特意举办了一场新年员工聚餐活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20151230日晚上,公司全体员工齐聚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五星级酒店一起享用自助餐,入选“人气最高自助餐排行榜”第一名的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感趣自助餐厅座落于白云新城,地处风景怡人的白云山脚下,环境舒适高雅。酒店为万达广场的一部分,扶梯举步可达步行街、购物中心、美食天堂、名品店、Imax电影院及各大娱乐点。更特别的是,这里晚上的夜景非常漂亮,结合绚丽的圣诞灯饰,整个现场流光溢彩,明亮照人。希尔顿酒店的一楼的自助餐厅是开放式厨房,里面提供各种各样的美食,有三文鱼、羊肋排、牛排、各式海鲜、刺身寿司、甜品、饮品等等。聚会中,员工聚餐气氛热闹非凡,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,尽情地品尝和分享鲜味可口的美食。大家有说有笑,相互分享美食心得、个人趣事,其乐融融,十分温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聚会虽然时间短暂,但我们更了解了员工们的各自风采,同时也让员工感受到公司团结、和睦的良好氛围!公司一直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及企业文化,在工作中,我们是志同道合的同事,务实求真、团结协作;在生活中,我们是亲如手足的朋友,互相关心、互相帮助。我们为着共同的梦想奋斗着!相信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中,所有的员工都能够尽可能地挖掘自己的潜能,创造出更辉煌的未来!相信在我们这个充满活力队伍的共同努力下,公司会日益发展壮大!2016年我们会继续努力,一起学习,一起成长,期待着下一次的欢聚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微信图.jpg
1.jpg

关注翔拓
关注官方微信
微博
展开 收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