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 中文版 ENGLISH ENGLISH 日本语 日本语

翔拓广州公司2015年度员工活动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,一个公司的软实力才是最终体现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关键。作为已经在这个行业奋斗了十几年的翔拓公司,我们一直努力营造良好的公司氛围和企业文化,这当然少不了集体出游这种既能让员工开心,又能增强公司凝聚力的活动。
2015年的夏季,正值暑假开始,公司组织了员工及其家属一起来到海滨胜地,全国宜居城市之首的珠海。在珠海,最近有个很火的节目——炫风车手,就在我们这次去玩的地方,珠海海泉湾度假区。当然,我们去那里可不仅仅是因为林志颖哦。在海泉湾,除了五星级的国际大酒店以外,还有海泉湾温泉和神秘岛主题乐园,这里海陆空的玩乐设施让我们此程乐此不疲。白天,我们在碧波荡漾的大泳池中畅泳,晚上我们观看了歌舞升平的海泉湾梦幻剧场。别以为这样就结束了,看罢表演,还有余兴节目,承着夜晚的凉凉徐风继续我们的温泉活动。这里的温泉区,有“南海第一泉”的美誉,里面汇聚了全球各种风格的120余种大小温泉池,土耳其浴,日本热海、死海盐浴等等,让人目不暇接,而且还有专设的儿童玩乐区,各种滑梯各种水上游乐节目让大家了无睡意,只有开心开心还是开心。泡个温泉睡个好觉,我们接着玩,神秘岛的主题乐园,有全亚洲最刺激的垂直极限,疯狂逃生船和云霄飞车,另外还有惊险刺激的冒险丛林区,神秘诡异的海盗城堡区,梦幻童话的美人鱼湖区,每个大人小孩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,玩乐一把。
短短的两天活动,让大家都暂时忘却了忙碌的工作,身心都得到了最好的放松。也就是这样的活动,让同事相互之间有了更多的接触,大家更贴心,对公司更有家的感觉。我们希望,在翔拓,每个人,都能是开心、快乐的,2016年,我们继续开心!
公司活动图片3.png
公司活动图片2.png

关注翔拓
关注官方微信
微博
展开 收缩